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现代主义画作 知人知世界(组图)

现代主义画作 知人知世界(组图)

2018-09-21 10:58 文章来源:中国嘉德拍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1

Lot 10127

萨尔瓦多·达利 《圣安东尼的诱惑》

纸本 丝网版画 116/300

48.5×64.5 cm

估价:RMB 15,000-30,000

“现代不仅是把现在与过去区分开来,现代指的是参与当前的人类运动洪流中去,认识自己、环境和整个宇宙。”——萨尔瓦多·达利

在欧洲的现代艺术思潮中,学院派的写实主义模式逐渐退隐,抽象绘画的自由形态与线条韵律打破了以往静态的视觉惯习,艺术家们用跨文化和跨媒介的手法拓展着已有的艺术边界,从而在现代化进程的思想困境中寻找着新的现实。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