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贝尔特·莫里索的洲际巡回展进行中(组图)

贝尔特·莫里索的洲际巡回展进行中(组图)

2018-10-18 18:11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作者:阿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Berthe Morisot, The Garden at Maurecourt, ca.1884

Courtesy of the Toledo Museum of Art

直到进入21世纪,莫里索的作品才更多地出现在公众面前,出现在法国、日本、丹麦和西班牙等国家。2012年,巴黎的马尔摩坦莫奈博物馆举办了一场莫里索的大型回顾展,为公众系统了解这位画家及其一生提供了契机。而如今正于北美巡回的展览“贝尔特·莫里索:印象派女画家”(Berthe Morisot: Woman Impressionist),也是出于相同目的举办的展览。

本次巡回展的首站为加拿大的魁北克国立亚洲美术馆,展期为2018年6月21日-9月23日;之后到达美国,分别在费城的巴恩基金会(2018年10月21日- 2019年1月14日)和达拉斯美术馆(2019年2月24日-5月26日)进行展出;最后一站回到莫里索的故土,巴黎的奥赛美术馆,展期为2019年6月18日-9月22日。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