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违建136年罚款2.8亿 圣家堂终于获得了建筑许可证(组图)

违建136年罚款2.8亿 圣家堂终于获得了建筑许可证(组图)

2018-11-09 10:26 文章来源:中国美术报   作者:牧昂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高迪去世后,圣家族大教堂的施工愈加艰难。受西班牙内战干扰,建造时断时续。1936年7月,革命分子闯进了高迪的工作室,彻底毁坏了高迪原有的手稿和模型,给后世的建筑师们留下了一个巨大的难题——如何更好地继续建造教堂,贯彻高迪原有的设计构想。截止到2010年8月,圣家族大教堂已经在百年间更换了五代建设者。

预计圣家族大教堂将于2026年完工,那时恰好是高迪逝世百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