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22.09亿 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专场创13个纪录(组图)

总成交22.09亿 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专场创13个纪录(组图)

2018-11-15 09:51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威廉·德·库宁(1904-1997)  1955年作《女人风景》 166.3 x 125.4 cm威廉-德-库宁(1904-1997)  1955年作《女子风景》 166.3 x 125.4 cm

6893.75万美元\4.789亿元成交

在当晚的拍卖现场,最终是以6893.75万美元成交,折合人民币高达4.789亿元,这个价格也刷新了德-库宁个人拍卖的最高价纪录。此前的拍卖纪录同样是在纽约佳士得2016年11月拍卖中,其作品《无题XXV》以6632.75万美元成交,是当时艺术家最高价纪录。

需要补充的是,德-库宁的多幅《女子》系列画作现已被奉为二十世纪艺术史的经典,更是各地大型博物馆的重点馆藏,而《女子风景》则是艺术家这段重要创作时期的创作中、少数仍由私人珍藏的画作之一,所以对于创纪录的价格也是必然。

艾伯斯渥斯收藏之路的进阶

正如艾伯斯渥斯所言,没有人一开始便是收藏家,从最初的十七世纪荷兰画作和日本书画,到1971年正式明确自己的收藏方向,艾伯斯渥斯在不断的调整自己的收藏方向。艾伯斯渥斯在收藏之初,某次机会获邀鉴赏古典大师的私人珍藏,他意识到自己的藏品无法与之媲美,于是回家便和查尔斯?巴克利会面。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