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总成交22.09亿 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专场创13个纪录(组图)

总成交22.09亿 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专场创13个纪录(组图)

2018-11-15 09:51 文章来源:雅昌艺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美国二十世纪现代艺术最重要的收藏家巴尼-艾伯斯渥斯(Barney A  Ebsworth ) 照片:Brian Smale美国二十世纪现代艺术最重要的收藏家巴尼-艾伯斯渥斯(Barney A  Ebsworth ) 照片:Brian Smale

每一场重要私人珍藏专场总是伴随着若干个拍卖纪录的诞生,正如刚刚结束的纽约佳士得“美国之地: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晚间拍卖”中,42件标的斩获3.178亿美元,折合人民币22.09亿美元,超过拍卖前3亿美元的总估价,总成交率高达88.09%,创造了13个最高价纪录。

顶级私人收藏中往往会出现顶级艺术家的代表作,而收藏家本人的趣味也成为作品能够高价成交的关键,显然,佳士得拍卖从连续若干场的重量级私人藏家委托中获得了巨大的收益,从安思远到藤田美术馆旧藏,再到洛克菲勒家族珍藏,纽约佳士得又神奇般的获得巴尼-艾伯斯渥斯珍藏,堪称史上最重要的二十世纪美国艺术私人收藏,再度创造了艺术品拍卖史上的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