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松柏之茂”央美诞辰百年云南校友纪念展(组图)

“松柏之茂”央美诞辰百年云南校友纪念展(组图)

2019-01-03 11:0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戴广文 画僧·担当 高60cm 1984年戴广文 画僧·担当 高60cm 1984年

姚钟华 《赶牛的彝族老汉》布面油画 100×80cm 2014年姚钟华 《赶牛的彝族老汉》布面油画 100×80cm 2014年

“松柏之茂——中央美术学院诞辰百年暨国立艺专到达昆明八十周年云南校友纪念展”

总策划:范迪安、姚钟华

策展人:赵星垣、高翔

学术顾问:范迪安、孙伟

顾问:范迪安、王晓琳、孙伟、罗江、郭浩

开幕时间:2019年1月4日上午10:00

展览时间:2019年1月4日至3月10日(主展厅)

2019年1月4日至1月26日(侧展厅)

展览地点:昆明市袁晓岑艺术园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西山区红塔西路26号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