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陈琦格致”展览现场:看世界上最大的版画动起来(组图)

“陈琦格致”展览现场:看世界上最大的版画动起来(组图)

2019-01-11 10:1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这时你才恍然大悟却又产生新的疑问,门口动画视频的名称也叫《2012生成与弥散》,作者署名除了陈琦,还有薛峰。同名版画与动画之间有着怎样的关联?如此巨幅的版画又是如何动了起来?

创作缘起:

为何要让《2012生成与弥散》动起来?

陈琦对于这件《2012生成与弥散》格外重视,这么一件令人激动的作品,应该用不同的媒介去阐释和演绎。如何呈现?以何种方式进行呈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