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陈琦格致”展览现场:看世界上最大的版画动起来(组图)

“陈琦格致”展览现场:看世界上最大的版画动起来(组图)

2019-01-11 10:15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陈琦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琦 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生成与弥散,本身就是体现生命变化的过程。这件作品不论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讲述的就是事物生长与消亡的过程。水是流动的,用动画的方式将作品动起来,可加强与观众的互动表现。”于是他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在动画领域非常活跃的艺术家薛峰。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