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先驱之路——留法大展”探索之旅正式开启(组图)

“先驱之路——留法大展”探索之旅正式开启(组图)

2019-01-17 13:2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中国美术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徐里,常书鸿先生的女儿常沙娜,中央美术学院教授邵大箴,中央美院美术馆馆长张子康、副馆长王春辰,本次展览主展策展人红梅,本次展览专题策展人代表、中国留法艺术家研究学者菲利普·杰奎琳等出席了开幕式,此外还有来自社会各界的多位嘉宾,包括法国大使馆文化官员,德高望重的老先生、老前辈,中央美术学院各院系领导、众多专家学者,以及支持本次大展的近50家公私机构的负责人,艺术家家属,艺术藏家等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一代留法艺术家的“先驱之路”。中央美术学院副院长苏新平担任主持人。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