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李大钧:重新认识民国美术(组图)

李大钧:重新认识民国美术(组图)

2019-02-14 11:1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蒋兆和

《大洪水》

纸本水墨设色

270 × 300 cm

1947年

意大利罗马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总部藏

多年以来,我主持的艺术机构一直重视民国美术史的学习、研究,我们已经对重要艺术家张光宇、吴大羽等进行了专题性的个案陈列、研究,对吴冠中、祝大年、古元、沙耆等人进行了多年的艺术研究和推广工作,2017年4月,势象空间举办了“光华之路——中国现代艺术展”,展览梳理了卫天霖、张光宇、吴大羽、蒋兆和、庞薰琹、丘堤、沙耆等12位艺术家,2019年1月,势象空间又进一步推出了“向新而行——中国现代新绘画艺术展”,展览展出了张光宇、吴大羽、张仃、吴冠中、宗其香、李斛等14位艺术家,并着手对民国艺术家建立专门的文献档案库,联合社会学者介入研究,跬步寸行,咫尺千里,在这条光华之路、向新之路上推进前行,冀有所成。我们希望更多的社会机构、学者介入其中。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