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文创”+“文旅” 让传统文化走得更远(组图)

“文创”+“文旅” 让传统文化走得更远(组图)

2019-04-12 11:05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528355670.35

作为热点旅游目的地,新成立不久的杭州市文旅局正筹划“美术游杭州”旅游产品,准备近期在京津冀旅游展示推介会上推出。

杭州市艺术品行业协会负责人介绍说,这次推出了两条游线。其中一条为“佛教书法与禅意绘画”观摩体验,游客可到杭州佛学院美术学院,听取僧人老师结合主题讲解并作佛学书画创作示范。“在体验禅学与书画创作后,每位游客还可得到一件美术专业僧人创作的一件佛教书法或禅意绘画作品。”另一条线路,则是参观杭州美术学院南山校区、潘天寿纪念馆、杭州恒庐美术馆、吴山书画院等杭州知名艺术场所。“游客将在风雅的西湖边,在恒庐美术馆学院派青年艺术家指导下,进行‘西湖画景’互动活动,当然,每位游客也将获赠一件书画作品。”

杭州市文旅局市场管理处负责人说,“杭州是艺术之城,艺术将作为一个重要特色向游客推荐。我们也正指导相关机构适时策划推出美术之旅,做精做美,让风雅钱塘、艺术杭州更加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