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模糊”的画作 明白的人生(组图)

“模糊”的画作 明白的人生(组图)

2019-07-24 15:01 文章来源:建筑vs艺术vs音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名流漫画肖像

克劳德·莫奈,1860

布丹的海景画,灵感的来源

店主在莫奈的漫画上方挂着当地有名的画家欧仁·布丹创作的小幅海景画。多年后,莫奈写道:“我把布丹视为恩师。”但事实上,当 15 岁的莫奈和布丹初次相见时,年少狂妄的他并未把这位年长的画家的画家和他的海景画放在眼里。后来有一天,布丹告诉莫奈画漫画完全是在浪费他的天分,并激励他试着画画当地的海景。后来,莫奈是这么追忆这次和布丹的绘画之行的:“我愈发凝神细看之时,眼前仿佛有一层面纱被揭开了……我领悟到了绘画的潜能……您(布丹)是第一位教我学会观察和领悟的老师。”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