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模糊”的画作 明白的人生(组图)

“模糊”的画作 明白的人生(组图)

2019-07-24 15:01 文章来源:建筑vs艺术vs音乐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弗雷德里克·巴齐耶

6

皮埃尔-奥古斯特·雷诺阿

7

阿尔弗雷德·西斯莱

同时,莫奈必须做出点什么,好让勒卡德尔姑妈相信她的钱没用白花。在 19 世纪 60 年代的巴黎,证明这一点的唯一方法就是画出能够被巴黎沙龙选中展出的作品。尽管莫奈和朋友们对沙龙评委们——一群只接受极度传统和理想化的绘画的“圈内”人士——反对革新的立场深恶痛绝,但他们也别无选择,只能迎合。更糟糕的是,沙龙偏好历史场景和写实题材,风景画和静物画的地位颇为低下。不过,这个状况已经开始有所改变。19 世纪 30 年代,已经有一些艺术家因风景画而得到赏识,如让-巴蒂斯特·卡米耶·柯罗和泰奥多尔·卢梭。年轻的莫奈决定向他们学习,选择自己最有信心的绘画题材。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