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张晓刚三联屏领衔「先锋经典: 张颂仁睿藏」专场(组图)

张晓刚三联屏领衔「先锋经典: 张颂仁睿藏」专场(组图)

2020-09-17 11:48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晓刚个人的史乘

3

张晓刚1990年与此三联作合照

《黑色三部曲:惊恐、沈思、忧郁》集艺术家的个人经历、艺术才情、对个人与集体记忆的批判观察、收藏家的热忱与划时代的鉴赏眼光于一身,将个人体悟升华至普世层面;透过简明而意涵深远的美学,谱写出情感澎湃、刻画人类生存境况的壮丽诗篇,堪称张晓刚的典范巨作。   

「在那两年的省思过程中,我明白到,每个人都是自身经历的化身。国家的历史会将个体的存在抹除,但每个人都可以创造自己的历史。」——张晓刚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