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12-27 10:0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7dd89889a7bc60438d8626762a3672

拉法・马卡龙《氟日常(双联作)》

成交价:428.4万港币

艺术家成交记录

2021香港苏富比秋拍

5ae256e78e37704e25c97ea22ab9398

罗伯特·纳瓦《鲨鱼天使》

成交价:441万港币

艺术家成交记录

2021富艺斯&保利联合秋拍

再回到内地,各大主流拍行也在加速现当代板块的国际化变阵。一个明显的感受是,西方艺术品已经逐渐占据了各大拍卖行的成交头条。譬如中国嘉德此次秋拍与国际知名画廊厉蔚阁携手,首次推出“印象派及现代艺术夜场”。五件西方经典作品仅在21分钟内就全部成交,斩获总成交2.4亿元。其中莫奈《睡莲池与玫瑰》以1.541亿元成交,另外4件拍卖成交价均突破千万元。青年艺术家方面,嘉德更是在当代艺术夜场引入洛伊·霍洛韦尔、KAWS等西方新晋艺术家的作品,与中国当代艺术家同台竞技。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