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年秋拍释放了哪些信号?(组图)

2021-12-27 10:04 文章来源:艺术商业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d6a7f8f2906590ad5db8ebe1ecc4420

克劳德·莫奈《睡莲池与玫瑰》

成交价:1.54亿元

2021中国嘉德秋拍

b065f3198705fbaca4d81a65a0e1fc3

洛伊·霍洛韦尔《绿色女人》

成交价:920万元

2021中国嘉德秋拍

永乐拍卖此次秋拍以巴尔蒂斯《镜子里的猫Ⅲ》领衔,以1.6675亿元成交,不仅刷新了巴尔蒂斯作品全球拍卖纪录,也创下中国内地拍出的最贵西方艺术品纪录。此外,达明安·赫斯特《上帝的五个方面》与安迪·沃霍尔《三兄弟》也拍出了很不错的价格。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