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且与牡丹共从容——著名画家李新国(组图)

且与牡丹共从容——著名画家李新国(组图)

2022-08-16 09:4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樊婉婉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石鲁是李新国老师特别欣赏的画家。石鲁说过:不能只看你画了什么,要看你表现了什么感情。对李新国老师来说,火热生活,创作素材。此生之襟怀,是最好的诗情。他在作品里的感情,是对笔墨的痴迷之情,对艺术追求的的探索之情,也是对家乡的热爱之情。

丹青不知老将至。寄身于翰墨,倏忽入古稀。李新国老师幽默地说,我七十岁了,感觉还通年轻着呢!最美的那幅画还没画出来呢。

人一旦形成了成熟的时空感,随着时间积累和空间转换,成就会越来越大。正谓厚德馨远,硕果累累。我们以此期许李新国老师,人书俱老丹青路,且与牡丹共从容!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