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私营博物馆生存之道(图)

私营博物馆生存之道(图)

2014-11-24 09:49 文章来源:国际金融报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私营博物馆生存之道私营博物馆生存之道

  私营博物馆一般被认为是“亏本买卖”,投入巨额资金之后却不了了之的案例不少。在这个圈子,一个极端是只为爱好,而不考虑财务可持续性,另一个极端是只为赚钱,让博物馆 “充满铜臭”。  

        但随着“收藏+运营+金融”复合人才的出现,私营博物馆开始出现极少数“财”与“道”共生的案例,近日,《国际金融报》通过调查多家民营博物馆,找到这些私营博物馆馆主,试图揭开让这“亏本买卖”,既能盈利,同时不失去收藏内涵的双重共赢奥秘。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