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李人毅《中国当代画家研究 • 花鸟卷》之唐世和:水荷的儒雅与天鹰的豪放(组图)

李人毅《中国当代画家研究 • 花鸟卷》之唐世和:水荷的儒雅与天鹰的豪放(组图)

2016-01-22 09:2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0《巡天遥看》唐世和.jpg

《巡天遥看》唐世和

艺术家是幸福的,可以在倾心的丹青中,得到情感的平复和慰籍。而唯有在为丹青的理想和实现的追求中,才能使得这位宁折不弯的汉子,做到委曲求全。这种人生经历,在一切都为了实惠,和以现得利为追求目的的时尚里,就像西方最后的牛仔那样,物以稀为贵了。这一切必然会在画家的作品中得到充分的反映。当我们回过头来再看他的墨荷系列时,就会感受到这些作品中的画魂和文胆的内质与份量。

唐世和笔下的写意画作,就像许多写意画家的作品一样,荷花的笔墨关系,给画家提供了一个展示笔墨技巧与抒发思想感情的载体,在此,唐世和用的得心应手。但这不是他的全部,愿画家打开画奁,会让我们能多一些看到艺术家以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佳构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