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探寻属于“中国式”的“艺术银行”道路(组图)

探寻属于“中国式”的“艺术银行”道路(组图)

2016-11-30 09:17 文章来源:艺术市场通讯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台湾艺术银行租金费用

以艺术品租赁为核心业务

艺术银行的核心业务是艺术品租赁,为个人和机构提供艺术品租赁服务,并且还围绕艺术品租赁提供一系列的艺术金融服务,帮助个人和机构大幅度减低艺术品消费的成本。

艺术品银行不仅提供少量艺术品的租赁,还可以提供规模化的批量艺术品租赁。一般艺术品租赁的年租金是艺术品价格的5%~10%。书法、国画、版画、水彩画类年租金是是5%左右,油画、漆画类年租金是7%左右,雕塑、装置、艺术家具类年租金是是8~10%。在艺术品银行提供租赁的主要是中青年艺术家的作品。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