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宣纸洗印摄影作品高价成交(组图)

宣纸洗印摄影作品高价成交(组图)

2016-12-13 08: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保罗·卡普尼格罗1967年银盐印相作品《奔跑的白鹿》 58×22cm

“直接摄影最后一位大师”--保罗·卡普尼格罗的摄影作品《奔跑的白鹿》以80万的价格成交。对摄影家来说,一幅摄影图像,比如人的一个手势或者一个音符里的含义所具有的每一种可能性均来自丰富的客观存在所具有的可能性,而这种客观存在所具有的可能性是所有敞开心扉的人能够感受到的,无需特殊训练或学历。保罗·卡普尼格罗曾经在一本书中写道:“外在形态和物理性事之间的内在沟通为我提供了一个神奇的桥梁,将看似分离的人与地球之间的位置与几百个换连接起来。为了将这些分离的世界融为一体,我内心中有一种想与地球一同和谐地呼吸的愿望,我内心中有一种想理解神秘的海洋的愿望,从而达到更深的交流和理解。”

保罗·卡普尼格罗的摄影作品,不论是风景还是静物,总是能够燃起众人热望的那种令人能体悟到的情感、敏感和发现。即便是偶然看一眼这些作品的人也往往会在不经意间融入这些作品中,并尽可能地扩展这些作品所包含的意义。这是很多摄影师梦寐以求的境界。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