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宣纸洗印摄影作品高价成交(组图)

宣纸洗印摄影作品高价成交(组图)

2016-12-13 08: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禾鸿2014年银盐印相作品《巴丹吉林沙漠》 68×85cm

画意摄影是摄影获取艺术地位过程中所经历的必要阶段,时至今日,画意美学仍是影响当代摄影生态走向重要理念之一。近年来,随着摄影创作思潮的演变,创作手法日益多元化,不少新一代的摄影家从东方美学中汲取灵感,从中华根脉中寻求特色,创作出具有当代性的新画意美学作品。历经百年的发展与流变,画意摄影在中国当代开始出现回潮,中国摄影再一次出现了传承与创新的可能性,而禾鸿先生的作品无疑是这种理念的最佳呈现。

 伴随着本次拍卖会的结束,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也最终落下了帷幕。作为一场主题鲜明、创意新颖、特色浓郁、影响深远、成果丰硕的文化盛会,本届版博会不仅为国际间的版权保护与交易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更加通过展示优秀版权成果,交流工作经验,深化版权产业合作,促进了版权贸易的发展。放眼未来,众多专家、学者在本次版博会上为艺术品市场和版权发展提供的新思路和新想法,也必将辐射到更广的区域,对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