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宣纸洗印摄影作品高价成交(组图)

宣纸洗印摄影作品高价成交(组图)

2016-12-13 08: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6年12月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交易会展馆圆满落幕。自15日开幕以来,本次版博会的主、分会场就陆续接待了众多来 自全国各地的访客和嘉宾,场面热闹非凡。越秀区分会场更是在7日下午迎来了本次版博会的压轴重彩——中国当代艺术品版权成果拍卖会!

本次拍卖会上集聚了近百件艺术品,杨之光的《人物》,李劲堃的《长征诗意》;方楚雄的《双猴松石图》,方向的《夕照归途》;张红华制的流香紫砂壶,曹亚麟制的嫦娥奔月紫砂壶、“二十四孝”端砚等相继亮相,吸引了众多收藏爱好者的关注,他们纷纷举牌竞价,希望把这些精湛的艺术作品纳入自己的藏品之列。

作为一门年轻但充满张力和深度的艺术形式,摄影一直深受艺术爱好者们的青睐。近年来,随着影像市场的迅速发展,摄影作品的收藏价值越得到了越来越多的认可,很多收藏家对摄影作品的购买热情不断升温,导致了摄影作品收藏市场需求量的不断上升。在12月 7日举办的拍卖会上,来自中国、美国等地的多幅经典摄影作品纷纷亮相,最后均以全场最高价成交。

责任编辑:石春丽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