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宣纸洗印摄影作品高价成交(组图)

宣纸洗印摄影作品高价成交(组图)

2016-12-13 08:3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迪尔曼·克瑞恩2014年铂金印相作品《楼梯》 36×50cm

摄影家迪尔曼.克瑞恩这幅名为《楼梯》的铂金印相原作最终以50万的价格成交。这位摄影大师的铂金摄影作品,融合了19世纪的摄影材料和21世纪的审美思想,对当代摄影具有十分重要的参考意义。对于有独特鉴赏力的收藏家,迪尔曼还创作了一套独一无二的手工铂/钯印刷的书籍,其中就包括那4本让很多摄影人爱不释手的限量书籍:《迪尔曼/结构》(2001年),《试金石》(2005年),《奥丁石头》(2008年),《沿着约旦河走》(2009年)。作为美国屈指可数的、专门从事铂金照片创作的摄影家,迪尔曼.克瑞恩在业内久负盛名,并且拥有个人画廊和个人工作室。多年来,他的作品被卡内基视觉艺术中心、范斯沃斯艺术博物馆等十余家单位收藏,并且举办个人摄影展50余次。

铂金印相工艺是当今摄影界公认的最高级的印相形式,只要印相介质完好,其制作的作品可以永久保存。本次参加拍卖的迪尔曼.克瑞恩的摄影作品,均由大师采用铂金印相通过手工制作而成,稀有的材质、繁复的流程加上手工的不确定性,让他的每幅作品都具有唯一性,极具美学价值与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