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专家推介2017年全球不容错过的瞩目艺术盛事(组图)

专家推介2017年全球不容错过的瞩目艺术盛事(组图)

2017-02-23 09: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

恩斯特•海克尔《海鞘、自然界的艺术形态图85》。1899-1904年作。图片鸣谢:英国伦敦Calmann & King及Bridgeman Images 

才华洋溢的艺术家米歇尔・奥卡・多纳(Michel OkaDoner)也是海克尔的支持者,她曾于迈阿密生活,并借助无脊椎动物的研究,创作出世界上其中一批最大型的艺术品。延绵半英里的《沙滩漫步》(1995-1999年),点缀迈阿密国际机场北客运大楼的地板,引领路人进入奇妙神秘的世界,令人犹如走过(甚至飘浮于)岩石池和池内的生物。 

9.RonanSulich,佳士得澳洲代表 

2017年最令你期待的艺术展览

我非常期待2017年的悉尼当代艺术展。9月7至10日,这项双年艺术展会在悉尼伊夫利的旧铁路车厂举行,为人们提供了解澳洲及环太平洋地区最新趋势的绝佳机会。参展者包括新成立的现代画廊及年轻艺术家、资深艺术家,以及巧妙运用这个工业空间的表演及装置艺术家。虽然悉尼现代艺术展在国际艺术展市场的历史尚浅,但已获得德意志银行赞助,并与东南亚、南美及美国西岸的艺廊合作多年。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