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专家推介2017年全球不容错过的瞩目艺术盛事(组图)

专家推介2017年全球不容错过的瞩目艺术盛事(组图)

2017-02-23 09: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葛饰北斋(1760-1849),《凯风快晴》(赤富士),《富岳三十六景》,1831年作。彩色木板。© The Trustees of the British Museum。作品于5月25日至8月13日展出。 

展览将会呈献葛饰北斋最著名的版画《神奈川冲浪里》,他接近70岁时才创作这幅作品,采用透视法和进口普鲁斯蓝色颜料,反映他尝试融合欧洲的艺术风格。展出的作品皆来自莱顿国立民族学博物馆(NationalMuseum of Ethnology, Leiden)、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及日本北斋馆(Hokusaikan),加上全新的研究,一定能让参观者以另一角度了解这位艺术大师。

7.Paul Nyzam,佳士得巴黎战后及当代艺术部门专家

今年艺术界值得关注的发展和趋势

我相信著名艺术大师的杰作将继续大受欢迎,而一些被忽略的战后艺术家也会逐渐受到注目,因为与同期艺术家相比,他们的作品价格和质量同样十分吸引。我预料今年佳士得巴黎举行的拍卖将会集中于在过去70年中,在法国生活、创作及展出作品的艺术家。 

8.MeredithEtherington-Smith,佳士得杂志编辑

2017年最令你期待的艺术展览

我喜欢超现实主义艺术那种似有还无的感觉,因此特别期待伦敦国家肖像馆(NationalPortrait Gallery)即将举办的「GillianWearing and Claude Cahun: Behind the Mask, Another Mask」展览(3月9日至5月29日)。克劳德・卡恩(Claude Cahun)和吉莉安・韦娅灵(Gillian Wearing)身处的年代虽相隔70年,但她们都选择以乔装与表演、性别与身份为主题进行创作。展览将会展出超过100件作品,包括韦娅灵的《我扮作卡恩手持自己的面具》(Me as CahunHolding a Mask of My Face),这幅引人注目作品的重新构建了卡恩大约于1927年创作的《我正在锻炼,别吻我》( I am in Training Don’t Kiss Me)。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