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专家推介2017年全球不容错过的瞩目艺术盛事(组图)

专家推介2017年全球不容错过的瞩目艺术盛事(组图)

2017-02-23 09:01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位于洛杉矶的全新佳士得艺术空间设计。

今年艺术界值得关注的发展和趋势

我认为藏家对当代艺术的兴趣日浓,相关市场亦会持续增长,特别是西岸地区。除了佳士得全新的艺术空间以外,紧随于2015年9月揭幕的布洛德(The Broad)美术馆,马其亚诺艺术基金会(TheMarciano Art Foundation)占地10万平方尺的全新艺廊也定于今年春季开幕。此外,卢卡斯叙事艺术博物馆( LucasMuseum of Narrative Art)亦落户洛杉矶……2017年必定是精彩的一年。 

3.ClementineSinclair,佳士得伦敦古典大师晚间拍卖主管 

2017年最令你期待的艺术展览

我十分期待今年将于伦敦女王画廊(Queen’sGallery)举行的两场展览。第一场是「Canaletto and the Art of Venice」(卡纳莱托和威尼斯艺术)展览(5月19日至11月12日)。去年夏天我有幸在温莎的修复工作室一睹为展览进行修复的画作,因此我十分期待展览的揭幕。另一场是名为「Charles II: Art & Power」(查理二世:艺术与权利)的展览,主要探讨艺术在斯图亚特王朝复辟时期的角色。我在2007年参与拍卖彼得・莱利爵士(Sir Peter  Lely)的一幅代表作后,便对此题材十分感兴趣。该幅裸女卧像由莱利爵士为查理的情人所绘,至今仍保持艺术家的最高拍卖纪录。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