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道至简 笔墨游心 ——著名国画家罗家宽先生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大道至简 笔墨游心 ——著名国画家罗家宽先生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7-04-17 11:49 文章来源:琉璃厂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此次展览共展出罗家宽先生近几年创作的经典国画作品百余幅,内容囊括了写意小品、山水、花鸟、佛像等,集中向参观者展示书画家基于老庄、禅学思想下创作的艺术作品的神韵之美。

 中国老区建设画报社秘书长朱江先生代表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著名国画家罗家宽先生数十年为艺术而坚守的精神旨趣,并对罗家宽先生所取得的艺术成就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罗家宽先生是我尊敬的艺术家,他的人品一如他的画品,干净淡雅,与罗家宽先生往来,让人能够体会到中国儒家思想中的君子风范。作为中国老区建设画报社,应该将这样优秀的艺术家推向人民群众,有责任有义务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画展,让更多的人喜欢、热爱中国固有的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