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道至简 笔墨游心 ——著名国画家罗家宽先生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大道至简 笔墨游心 ——著名国画家罗家宽先生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7-04-17 11:49 文章来源:琉璃厂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罗家宽先生在当天画展新闻发布会上向百忙之中前来参加画展的各级领导、企业家、书画艺术爱好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美的事物,随时可见,随手可拈。看怎样去捕捉,怎样去发现,那怕是一花,一草一木,均是一个美丽的世界。佛语云: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小中见大,气象万千。平谈中生奇趣,空灵中含禅意。写出心性,道法自然,不忘初心,还原本真,展现给读者是心灵的对话,同时能产生共鸣,是我最大的慰藉! ”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