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道至简 笔墨游心 ——著名国画家罗家宽先生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大道至简 笔墨游心 ——著名国画家罗家宽先生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7-04-17 11:49 文章来源:琉璃厂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艺先生、原中央档案馆副馆长沈正乐先生、国务院参事室、中央文史研究馆《中华书画家》副主编孟云飞先生和罗家宽先生展开题为《大道至简·笔墨游心》的艺术对话。专家学者围绕着如何传承中国传统文化、如何理解艺术之美、如何在书画创作当中培养人的精神情操以及时下人们比较关心的艺术品收藏、如何鉴赏罗家宽先生的艺术作品展开了深入对话,整个对话环节精彩纷呈,几位专家学者和罗家宽先生与现场观众积极互动,使现场千余名观众享受到一次难得的思想盛宴。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