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大道至简 笔墨游心 ——著名国画家罗家宽先生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大道至简 笔墨游心 ——著名国画家罗家宽先生画展在京隆重开幕(组图)

2017-04-17 11:49 文章来源:琉璃厂在线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罗家宽先生是享誉海内外的著名艺术家,在长达数十年的艺术积淀当中,先生之于艺术不忘初心孜孜以求,无论是壁画、唐卡亦或是巨幅山水、写意小品,先生秉承中国文人书画的高古情怀,将学术修养与艺术修为在艺术创作当中体现的淋淋尽致。尤其是五十岁之后,先生的艺术造诣日臻完美,书画艺术创作随心所欲,笔墨之间时时流露着“以心造境,无我本真”的艺术情怀,所创作的艺术作品生活气息浓厚,其笔墨形象、笔墨气象、笔墨意境体现了书画家对生命的一种升华,彰显了中国文化中的“天人合一”的思想理念。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