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马云、莫言跨界艺术躺赚数千万 远超职业艺术家(组图)

马云、莫言跨界艺术躺赚数千万 远超职业艺术家(组图)

2017-06-15 11:45 文章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017年5月25日下午,大型书法展览“余秋雨翰墨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2017年5月25日下午,大型书法展览“余秋雨翰墨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正式拉开帷幕

“碑文本身是这次翰墨展的一个起点,我把文学感悟和历史感悟加在一起,变成了一个碑文。这些碑文对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是我的一个作品。”余秋雨在接受采访时说。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