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马云、莫言跨界艺术躺赚数千万 远超职业艺术家(组图)

马云、莫言跨界艺术躺赚数千万 远超职业艺术家(组图)

2017-06-15 11:45 文章来源:北京时间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云在曾梵志指导下创作油画《桃花源》马云在曾梵志指导下创作油画《桃花源》

最近,余秋雨在中国美术馆举办了“余秋雨翰墨展”,成为又一个跨界艺术的名人。在此之前,马云、冯小刚、王中军、贾平凹、莫言等都涉足艺术。而更受关注的是,他们作品的价格远超职业艺术家。马云和曾梵志合作的《桃花源》曾在香港以4420万成交,王中军每年卖画的收入也超千万,“因为我有资源,有这个社会圈子。”

名人爱跨界

余秋雨,在大多数人印象中是一个文化学者,其作品《文化苦旅》、《中国文脉》、《千年一叹》等影响了一代人。今年5月底的一天,“余秋雨翰墨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幕,展出了余秋雨二十几年来受邀为全国各地重修古迹立碑时题写志纪。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