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2017 威尼斯双年展盛大开幕:各国家场馆观览指南(组图)

2017 威尼斯双年展盛大开幕:各国家场馆观览指南(组图)

2017-07-13 10:20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马克·布拉德福德“毁灭之迹”(2016)马克·布拉德福德“毁灭之迹”(2016)

不经意间的荒唐与戏剧感:英国馆

代表艺术家:菲里达·巴洛(Phyllida Barlow)

主题:荒唐之举(Folly)

地点:绿园城堡

“英国脱欧之后艺术家们的思考”

英国场馆中艺术家菲里达·巴洛的大型雕塑作品格外显眼,这些作品由聚苯乙烯,棉麻织物,木材,混凝土和其他粗略雕琢的材料制成。其中一部作品是将一只割下来的砧骨(耳骨之一)放在一堆被拆解的钢琴零件之上,这部作品是抽象的表达形式与人们较为熟悉的物体相结合而诞生的产物,反映了英国在脱欧这样的动荡时局背景下艺术创作的发展特点与历程。“这件作品有点略带忧郁和哀伤的基调”,巴洛这样阐释自己的作品。让人意外的是,她将自己的作品安置在场馆外部,有些作品甚至放置在意大利、法国与德国的场馆区域,这也体现了她对艺术展览突破场馆界限的渴望。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