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当代五人书法展、三三见久——九人书法展在临沂美术馆开幕(组图)

当代五人书法展、三三见久——九人书法展在临沂美术馆开幕(组图)

2017-07-22 23:5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刘正成先生发言

中国书法全集主编刘正成先生发言时谈到:今天终于五个人办个展览,每个人有10件作品。这就是利用这个机会大家互相学习,这个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把40年代、50年代的集中一块办展览,我们当代书法还是个广阔的天地,书法家很多,什么是最高水平,我觉得当代人不修当代史,有待历史评论。我们还有个三三见九,九个人比我都年轻,这是个很好的学习环境。有40年代、50年代、60年代可能还有70年代的作者。当代书法研究院为我们当代书法作出了很重要的评价,祝愿我们的展览获得更广泛的关注。

责任编辑:石春丽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