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位八旬抽象艺术家的首次中国个展(组图)

一位八旬抽象艺术家的首次中国个展(组图)

2017-08-07 08:4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高丹、竹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知名英国策展人菲利普•多德

作为本次展览的策展人之一,知名英国策展人菲利普·多德(Philip Dodd)谈到:“无论在中国还是美国,女性艺术家都开始受到她们应得的瞩目。现在正是将吉莲·艾尔斯的作品带到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进行展示的完美时机。她的抽象绘画生机盎然,令人心醉神迷,极具个人特色,同时又体现了从提香直至葛饰北斋的丰富的艺术史文脉。这无疑是一场关于重量级艺术家的重要展览。”

《航向边缘:吉莲·艾尔斯的抽象绘画,1979年至今》于2017年7月30日—8月27日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