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一位八旬抽象艺术家的首次中国个展(组图)

一位八旬抽象艺术家的首次中国个展(组图)

2017-08-07 08:48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高丹、竹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开篇

吉莲·艾尔斯《磷光体》

吉莲·艾尔斯《磷光体》细节

吉莲·艾尔斯《卢卡斯》

近年来,艾尔斯的画作中开始出现图形,她的作品也变得愈发明快而愉悦,这种对图形的青睐在2010年以后的作品中变得更加明显。对于这次展览,吉莲•艾尔斯曾谈及:“在过去很长一段时期里,人们总喜欢一些不美的东西。而我热爱美,这一点毫无疑问。提香、鲁本斯和马蒂斯都对美有着炽热的爱恋。我认为,人们在观看艺术作品甚至大自然时,应当能够迷醉其中。我认为我们的生命可以通过观看艺术品而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