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老来回首不蹉跎 为某部文工队员四十年后再相聚而作(组图)

​老来回首不蹉跎 为某部文工队员四十年后再相聚而作(组图)

2017-08-11 16:1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墨竹图》 2017 李人毅_副本.jpg 

《墨竹图》 2017 李人毅

题《墨竹图》2017李人毅

4、题《墨竹图》/李人毅

野径柴门家篁新①,

庭园虽小有乾坤②。

高士风骨今犹在,

风声雨声皆销魂③。

 

注:

①成立《沙家浜》剧组时,征召了一部分小兵,在文工队中,他们受到正规的军事训练和政治教育。

②文工队员各怀专长,各有其个性特征和人文风貌,形成一个相互影响的人文氛围,较之连队有所不同。

③上级为文工队派来强有力人员做领导工作。王桂林科长清正廉洁、知人善任;陈宝儒指导员坚持原则、刚正不阿;郎泽民干事沉稳亲和、秉直慎独,正是由于他们的人格魅力和强有力的政治工作,使这一团体风清气正,利于大家健康成长。

题《墨竹图》2017李人毅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