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抽象艺术领跑全球最贵名画 延续资本神话(组图)

抽象艺术领跑全球最贵名画 延续资本神话(组图)

2017-08-24 10:34 文章来源:中国网财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塞汤伯利:《黑板》 7053万美元,在黑板上6行的连续圈圈

美国抽象艺术大师塞汤伯利创作了一系列《黑板》的作品,风格就像孩童式的涂鸦,彷彿书写和绘画之间是没有界线的;他的创作方式也很特别,是坐在朋友的肩上,让对方随意晃动,然后他便顺着这个起伏,用粉笔在黑板上不间断的画出线条。

汤伯利擅长结合油画和素描,涂鸦般的恣意奔放却展现出优雅,和大部分抽象派画家狂野的风格不同,他笔下将日常或是自然的事物画成简单线条,却能捕捉神韵,因为深受欧洲历史和古典神秘主义的影响,他的笔触率性、本能而且主观。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