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苏富比再推汝窑 将影响市场?(组图)

苏富比再推汝窑 将影响市场?(组图)

2017-11-17 09:57 文章来源:文藏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南宋 建窑油滴天目茶盏 成交价7807万元人民币 2016年9月15日纽约佳士得

市场人士对宋瓷在这个阶段被关注也有类似看法。在曾志芬看来,人们会在这个时间点去关注宋瓷,答案很明显:“最主要就是资金的转移。清朝瓷器太贵了,已经顶到天了。有时候真的很难下手。二十年以前300万的乾隆花瓶可以是很漂亮的了,而现在300万休想买乾隆的,只能买到道光的。以前说清三代,后来变成清五代,现在要包括民国了。民国的东西居然也很贵了。”

虽然宋瓷在拍场上频现高价,但想要取代明清瓷器在市场上的地位却十分困难。正如曾志芬所说:“从量来说,宋瓷在市场说是不少的,但是如果你要找一个典型的、精美的,同时又是开门的,却很难找到。香港的平台需要继续去维持一个较高的品位,必须是质量高、来源清晰的我们才愿意去考虑,当然价钱也要合理。但是就目前而言,这样的东西太难找了。”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