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瑞雪辞旧岁·暖阳迎新春:沈克明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组图)

瑞雪辞旧岁·暖阳迎新春:沈克明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组图)

2018-02-08 10: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盛世祥和》156cm×290cm 1997年

寻找心中平凡的记忆

恬静的村落,宽阔的场圃,勤劳的村妇在浣纱、农闲的村民在对弈、放学的村童在做各自喜爱的游戏、跳绳踢毽翻跟头、戏水摔跤放飞机......

春日牡丹绽放,姚黄魏紫典雅,葛今二乔华贵。嫩绿娇红、群芳争艳,就像洛水仙子般展现在若隐若现、如纱似雾的春色里。

扎蟠嶙峋的老干,屈铁断金的新枝、高标绝俗的初蕾、神韵满枝的花朵、报春花魁向人们散发着春天的气息。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