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瑞雪辞旧岁·暖阳迎新春:沈克明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组图)

瑞雪辞旧岁·暖阳迎新春:沈克明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组图)

2018-02-08 10: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勿忘国魂1935.12.9》220cm×169cm 2001年

收获的季节,繁忙的打麦场,翻晒麦子的喜悦,柿子丰收的高兴,伴随着秋天的笑声……

阳春集市的恢弘场景,形态各异的人流,呵气成云、挥汗成雨。各种商贩的叫卖声,选购商品的讨价声及购到自己喜爱商品的欢笑声,构成了一副和谐的盛世“上和图”。

江水翻滚咆哮、惊雷瀑雨的喧嚣。在抗洪大军的呐喊声中汇集成一种力量。黑、红、白的色块疏密有致组成一幅惊天地泣鬼神的画面,像一道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堤》。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