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瑞雪辞旧岁·暖阳迎新春:沈克明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组图)

瑞雪辞旧岁·暖阳迎新春:沈克明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组图)

2018-02-08 10:4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竹林七贤》49×180cm

河南大学美术系毕业后,克明又北上进京在文化部重彩画高研班深造,在那里他有幸遇上了我国工笔画坛赫赫有名的蒋采苹先生,以及周彦生、苏百钧、姚有多、何家英等名家指导。克明十分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遇,上课专心学习,写生早出晚归。并把法国著名现实主义艺术大师米勒曾经说过的话“我生为农民,也将为农民而死,我表现自己所见所感的东西……”及“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两句名言作为自己的座右铭。在创作中把自己所积累的笔、墨、线条技法与重彩色块相融合,独创了属于自己风格的绘画技法。此绘画技法表现的世界万物“线条圆润刚劲、色彩明快俊逸”。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