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丝路匠心壁画展于宝库艺术中心开幕(组图)

丝路匠心壁画展于宝库艺术中心开幕(组图)

2018-04-23 09:12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展览购票二维码横版图展览购票二维码横版图

文殊菩萨文殊菩萨

十一面千手观音十一面千手观音

莫高窟经辩莫高窟经辩

附录:

1、宝库艺术中心:

宝库艺术中心位于上海中心大厦37层,由宝库中国投资建造,集博物馆、空中园林与配套商业等多种业态和艺术形式于一体,37层拥有上海观复博物馆、世界最大景泰蓝地板的珐琅厅和两个空中花园——中式园林半亩园与西式庭园Olive广场。艺术中心每年不间断地举办艺术展览、论坛沙龙、小型音乐会等活动,为公众提供多样的文化服务和艺术体验。

2、宝库1号

作为首家在美国境外获得UL国际标准认证的第三方保管箱机构,结合宝库艺术中心及上海观复博物馆的储藏需求,引进国际先进的保管技术,针对金融城的衍生服务、商务商业资料管理备份、家庭个人财富管理、艺术品藏家和机构的储藏服务需求,提供具有专业安保和技术标准的收藏空间,标志着第三方保管箱服务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登陆上海。

3、丝路典藏团队

丝路典藏团队历时多年,实地考察各地古壁画并为其修复,潜心研制古法墙面材质。该团队表示:丝路壁画历经2000余年依旧保持完好,其墙皮历经风沙侵蚀仍能保持不开裂,核心在于其墙面处理技术。这种特殊墙面由粗泥、细泥、动物纤维、皮革、麻绳等制成,以求保证壁画历经千年不朽。

(注:本文所使用的展品,其部分相关介绍文字、照片及图片内容由主办方深圳丝路典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供,因上述资料产生的任何法律问题与宝库无关。)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