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特别推荐:书画名家石东义的艺术世界(组图)

特别推荐:书画名家石东义的艺术世界(组图)

2018-04-24 10:5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查阅石东义的个人履历,得知他出生于一个饥馑的年代,成长于一个动荡的年代。石东义说,那时,他曾对着一片彩陶残片长时间地遐想过,陶片上那朴质的构图曾让他想入非非。也许,那块彩陶残片是艺术女神对一个未来画家的最初的诱惑。八十年代初,石东义走进了大戈壁腹地的军营,先当文书,再当电影放映员,又当俱乐部主任。这为石东义最终成为画家提供了条件——当过兵的人都知道,这几个位子虽不显赫,却都是得有“几把刷子”的人才能干得了的,这“几把刷子”最重要的是能写会画。为黑板报画装饰图案,画广告牌,画宣传画,画幻灯片……石东义就是这样带着几分敬畏,轻轻叩响了通往艺术殿堂之门。

责任编辑:桀栗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