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摩登春夏,一起来找寻都市桃花源(组图)

摩登春夏,一起来找寻都市桃花源(组图)

2018-04-27 08:39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参展艺术家及作品

陈金庆陈金庆

1982年出生于福建泉州

职业艺术家 现居北京

代表作有:《寻》系列、《菩提》系列、《为人民服务》系列、《人之初》系列、《逍遥游》系列、《喜羊羊》系列、《灵猴记》系列、《草木知春》系列、《无住生香》等系列。其作品富含东方哲思,被中国、德国、奥地利、澳大利亚、法国、意大利、以色列、美国、新加坡、菲律宾等各国藏家广泛收藏,在东南亚被马六甲州长博物馆、玻璃市州皇储、马来西亚沈氏集团、创价协会以及马来西亚国际艺术博览会、马中友好美术馆等机构收藏。并在2017年登上纽约时代广场纳斯达克大屏幕。

《无住生香系列——倚鹿临风》 81x32x32cm 不锈钢24k金 2017《无住生香系列——倚鹿临风》 81x32x32cm 不锈钢24k金 2017

在陈金庆的艺术世界,悠闲憩于苹果枝叶上的孩童,沉静于冥想之中的沙弥,亦或是快乐赤足的追风者,都是拥有赤诚之心的儿童或少年,因未经过世俗的沾染,表达也最为真挚诚实。近期最新系列作品《无住生香》,陈金庆不仅延续了对苹果、孩子的塑造,还加入了对鲨鱼、鹿、北极熊、海浪、树等动植物的表现。作品名称也格外具有东方意。

《无住生香系列-呦呦鹿鸣》 88x38x37cm 不锈钢24k金 2017《无住生香系列-呦呦鹿鸣》 88x38x37cm 不锈钢24k金 2017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