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机遇下的珠宝与资本(组图)

新机遇下的珠宝与资本(组图)

2018-06-21 09:53 文章来源:国检珠宝培训中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金明丰《五谷丰登》项饰金明丰《五谷丰登》项饰

受益于改革开放所带来的经济社会持续发展,和居民物质文化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珠宝产业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起步以来,整体一直保持较高速度,且市场潜力依然巨大。

经济进入新常态发展阶段后,我国珠宝市场终端销售仍连续几年保持在5000亿人民币的水平,继续稳居全球市场之一。黄金钻石等各个品类,很多的消费都居世界前列。

作为行业的旗帜、风向标、中坚力量,上市公司以及其他的优秀准上市公司企业在产品研发、技术设计创新、产权保护、资本运作等方面都发挥了领先的示范作用、也占据了较高的市场份额。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上半年我国珠宝业14家零售类上市公司共营收517.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3.77%,利润总和56.69亿元,同比增长5.15%。27家新三板上市公司2017年上半年利润总额3.4亿元,同比大增49.11%。珠宝业是产业密集型产业,无论是改革创新升级换挡的众多老珠宝企业还是极具发展前景的年轻企业,仅仅靠企业自身积累都难以实现快速转型,更好发展,都需要资本市场支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