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机遇下的珠宝与资本(组图)

新机遇下的珠宝与资本(组图)

2018-06-21 09:53 文章来源:国检珠宝培训中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ENZO Snowflake雪花系列

18K金镶红宝石及钻石胸针吊坠

产业基金,帮助企业实现上下游整合

韩雪松

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

东方富海是深圳本土一家PE机构,产业基金跟我们财务投资人是有差别的。目前设立产业基金最重要的是合规性。现在监管机构对设立基金要求很严。设立基金第一条就是它的合规性,到年度信息披露、基金备案,这个要做到合规合法。这个很重要。第二,运作方面比较重要的是理念、好的合作伙伴,及比较好的决策机制。产业基金运作方式还是通过投资,通过参股控股方式来帮助被投资企业。运营的时候,通过服务孵化被投资企业。产业基金最重要的是帮助机构投资人做一些并购。产业基金还是体现在服务方面给被投资企业的资源,包括客户资源、帮助被投资企业规范、帮助他们上市。

产业基金可以通过资源共享、规范程度提高等一系列资源输送给标的企业,实现共同的增值。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