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新机遇下的珠宝与资本(组图)

新机遇下的珠宝与资本(组图)

2018-06-21 09:53 文章来源:国检珠宝培训中心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I Do玫瑰系列玫瑰金镶钻石吊坠I Do玫瑰系列玫瑰金镶钻石吊坠

并购整合,对整个行业有非常大的帮助

朱新武

深圳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爱迪尔2015年在深交所挂牌,是IPO的第五家企业。也是深圳本土第一家珠宝IPO企业。珠宝行业是一个集中度非常低的行业,如今转型升级形成了大家共同探讨的一个主题。珠宝行业要强大,需要资本整合。IPO不是每个企业都能走的路,毕竟时间要长,体量要大。所以如何去领跑或者通过并购基金等各种方式整合市场,是我们的必由之路。珠宝行业的壮大,珠宝行业在轻工行业,没有自己统计口径,相对来说比较弱小,所以通过并购整合可以实现行业强大,能够让整个珠宝行业地位越来越强,对未来发展也如有利。如果没有并购,大量的珠宝行业处于低端竞争,可能行业也走不远。所以通过并购整合,对整个行业应该是有非常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