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蓝天镌美:著名画家宫浩钦的航空艺术(组图)

蓝天镌美:著名画家宫浩钦的航空艺术(组图)

2018-08-04 16:2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重庆大轰炸》素描39×54cm

《驼峰航线》素描39×54cm

为了深入刻画好这些场景,他通过学习、走访老兵加深理解时代、史实,虽依据照片但必须进行大量的艺术处理才能成为画作,这项工作的艰辛也只有画家才能理解。他在一幅画中常用的手法是同时呈现多个场景来烘托主题,采用蒙太奇手法多视角、多时空集中呈现事件情节,不仅增加了更多的细节,也使画面更耐看。为增添绘画的趣味性,画前他在素描纸上用棕色水彩做了浅浅的肌理,斑驳的纹路使画面更具历史的沧桑感,这个办法效果非常好。这种水色淋漓的绘画味道是一个特别值得认真研究的艺术语言,形体在混与清、虚与实中产生了极强的艺术效果。

侯骁韬


责任编辑:桀栗
首页上一页45678910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